關於哈哈活力站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哈哈活力站位於熱鬧的士林夜市文林路上,就在陽明戲院右前方隆重開幕,以完全創新之觀念,開啟網咖新面貌,哈哈活力站結合科技界大廠Intel、華碩,媒體界之華夏眾智公司,世界第一的3D螢幕廠商馬路科技及網路多媒體業之龍騰翔公司,結合以上網路及科技技術,打造了哈哈活力站這個全然不同的休閒中心,同時也樹立士林休閒中心的新地標。


哈哈活力站是新一代網咖的代表作,除提供遊戲的服務外,並增加網路視聽中心的系統,其中採用Intel及華碩最新雙核心技術的電腦及馬路科技全世界首創的3D螢幕,可充分展現3D遊戲及 3D電影的最佳影音畫面。在哈哈活力站中,我們成立一個體驗專區,採用上述之最新設備,讓蒞臨的使用者對於3D數位科技有全新之體驗!

這是全台灣第一,也是全世界第一的創舉。

哈哈活力站除整合最新的科技及產品外,寬廣、舒適的空間與極富設計感的環境也是全台第一,讓使用者有全新的感受,網咖也可以做到七星級的質感、七星級的享受呢! 在此完全破除網咖只是電玩店的古板印象,除了體驗3D遊戲,3D電影的最新科技外,還是一個e化商務中心及學習中心。出差在外時,可以就近利用此地做為便利的行動辦公室,快速上網查閱資料、收發郵件及處理即時業務。 同時,網路視聽中心也規劃提供學習中心的服務,人們可以在此點播收看、學習商務知識,例如表達力的訓練、談判技巧的課程,商場禮儀知識….. 等課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