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納粹的逆襲《決勝時刻:戰爭世界》殭屍地圖宣傳影片釋出

  射擊遊戲大作《決勝時刻:戰爭世界》(Call of Duty:World at War)在日前宣布即將推出免費地圖包(Map Pack)的下載消息,今日遊戲設計公司也釋出了其中一款殭屍對戰地圖的宣傳影片和新遊戲畫面。

◆ 新殭屍地圖宣傳影片釋出

  《決勝時刻:戰爭世界》即將推出第一次的地圖下載包,內容包含有四張全新的多人連線對戰地圖:Nightfire、Knee Deep、Station以及Verrückt。而其中最受到期待的莫過於「Verrückt」這張地圖,死不瞑目的德軍化身為殭屍,在療養院裡頭對玩家展開瘋狂的復仇行動。

  遊戲公司今天釋出了「Verrückt」的宣傳影片,強調這群納粹殭屍可不是好惹的,行動迅速,而且力大無比,他們可以破壞任何木頭材質的障礙物、翻越矮牆和窗戶,甚至還會團體行動包圍玩家。他們會從四面八方出現,包含從地底爬出,看到玩家會瘋狂追逐,即使玩家把他們的腿部打爛,爬也要爬向玩家進行復仇。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各種「技能可樂販賣機」(Perks-a-Cola machine),玩家可以透過喝飲料來獲得短暫的特殊能力,像是讓槍枝射速變快,專門對付蜂擁而至的殭屍,把他們送回地獄老家,或是讓武器填彈的速度加快,尤其是針對像火箭筒這種每次都要回填彈藥的武器,另外一種實用的飲料則能夠讓玩家快速救回瀕臨死亡的隊友。



  不過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啟動療養院裡頭的電擊機關了,因為在啟動機關後,玩家只要躲在電門後方,就能輕鬆看著誤觸電網的殭屍被電得體無完膚,變成一具具再也無法爬起的焦屍。

  另外,《決勝時刻:戰爭世界》也製作了新的宣傳影片,展示自上市以來,好評不斷與獲獎無數的光榮戰績。

0 意見

張貼留言